Linzar

墙头太多了完全数不清(ni)

他伸手拢了绛色外衣,更抿酒液。
雪片纷纷扬扬,却长了眼似偏生分毫落不到大妖周身。白日也不得以见些许日光,仰头只看得天光灰暗又受屋檐遮蔽,便也仅留有寸方了。
酒液沾唇自是晕开些朦胧光采,经他舐去又偏显魅惑意味,狐族风情同那傲然大妖风范,竟是丝毫不冲突。
俄而雪止。玉藻前便就施施然起了身,踏上松软雪顶,也不见其坠。--那也是自然。
在自家寮院里何须避讳,九条厚重狐尾随性摇曳,仅瞧那金棕色蓬松绒毛,谁能觉其主丧偶失友,却又风华绝代并其余两妖于世称为三大妖呢。
他伸手展了折扇习以为常地露了笑,仍是风轻云淡,却是再窥不得昔日叱咤一方风云的气魄。
现如今自愿入晴明寮内的他,仅仅是一徒留名声在外的大妖罢了。
因而重拾力量后,也未曾开口要外出征战。
哪怕他们都知道妖鬼少有不带战意的。

...

晴明又带回了一二小妖入寮。

然而惯常领他们成长的姑获鸟却再腾不开空来照顾他们了。

粉雕玉琢的小妖便如孩童般,懵懵懂懂立在原处。羞怯地不敢开口,只悄悄打量周围一众式神。

本慵懒倚在廊下的玉藻前忽而起了身步至小妖身前,俯了身以折扇轻点点他们发顶。

「交予我罢,晴明。毕竟..我也曾为人父母过。」

----
好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纯粹爽文(。
就突然很是心疼大舅于是写了。(。
最后大舅的话借鉴了一位太太的条漫。我实在写不出来那种感觉了orzzz先向那位太太道个歉如若感到冒犯请务必告诉我去改orzz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14)